跨越半世紀的約定

一位有著釣魚夢的青年,與一群出身自釣具工廠的夥伴,他們因工作往來而相識、因熱愛釣魚而有共同目標。1986年,他們迸發出共同創業的理想與約定,期待以自己的力量,推廣台灣釣魚文化,讓『釣魚』成為國人主流的休閒活動,這股熱血劃過三十年的光陰,集結眾人夢想的『寶熊漁樂碼頭』,2019年在台中市潭子區誕生。

讓釣魚能夠更加簡單

台灣因四面環海的緣故,釣魚自然成為主要的休閒選擇之一,但進入門檻稍高的緣故,導致許多人想體驗時有太多的考量而放棄。所以我們期望寶熊漁樂碼頭能夠讓釣魚變得更加簡單、更加平易近人,使釣魚能夠朝向全民休閒運動的方向前進,並將釣魚、觀光、海洋教育三大元素結合,開創台灣專屬釣魚休閒的觀光新熱潮。

不僅是觀光工廠,更要像在家遊玩一樣自在

『寶熊漁樂碼頭』秉持寓教於樂理念,更希望成為親子出遊首選之處,2F釣魚故事館除有專業導覽、主題展覽、親子DIY外,更有全球最大的「虛擬釣場」。1F還有『碼頭商店街』等你來尋寶,以及最受歡迎的「釣魚機」,大小朋友可於每日整點準時開釣,享受親子舒適悠閒的同樂時光,適合您週週前往,假日遊玩新聖地,最刺激、擬真的釣魚體驗全都在『OKUMA CENTER寶熊漁樂碼頭』。